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足總杯-魯尼戰舊主 曼聯3:0客勝德比郡晉級8強【3】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20年03月06日08:11

伊哈洛射門
伊哈洛射門

人民網北京3月6日電 北京時間3月6日凌晨3時45分,足總杯第5輪一場重頭戲拉開帷幕,英超豪門曼聯前往客場挑戰英冠球隊德比郡。上半場,第18分鐘,魯尼直接任意球射門險些攻破老東家球門,第33分鐘,盧克-肖反彈球破僵,第41分鐘,伊哈洛建功將比分擴大。下半場比賽,伊哈洛在第70分鐘時幫助曼聯鎖定勝局,最終全場比賽結束,曼聯在客場以3-0的比分戰勝德比郡,晉級足總杯8強。

第5分鐘,麥克托米奈前場右側准備傳中,魯尼回防到本方禁區前沿鏟球化解險情。

第7分鐘,德比郡獲得前場右側任意球,魯尼主罰將球吊入禁區,瓦格霍恩在拜利的貼身盯防下未能拿到皮球。

第10分鐘,西布利前場中路帶球閃開空當后左腳抽射,皮球稍稍偏出球門右側。

第16分鐘,布魯諾-費爾南德斯左路拿球調整后起腳遠射,皮球折射彈出底線。

第18分鐘,德比郡獲得前場左側任意球,魯尼主罰直接射門,皮球繞過人牆后直奔球門左下角,羅梅羅飛身將球扑出底線,魯尼險些攻破老東家的大門。

第26分鐘,馬塔禁區前沿閃開空當右腳抽射,由於球速並不快,德比郡門將倒地將球沒收。

第32分鐘,麥克托米奈中場搶斷,伊哈洛突入禁區右側倒地抽射,皮球被門將神勇扑出。

第33分鐘,布魯諾-費爾南德斯在前場接球后直接起腳打門,皮球被擋出,皮球反彈到禁區左側的盧克-肖面前,曼聯邊衛左腳凌空掃射,皮球彈地后高高躍起鑽入球門右上角,1-0,曼聯打破了賽場上的僵局。

第41分鐘,盧克-肖帶球到前場左側后斜塞,伊哈洛禁區內面對德比郡多名球員的防守閃開空當左腳搓射,皮球繞過門將鑽入球門左下角,2-0,曼聯擴大領先優勢。

易邊再戰,第49分鐘,德比郡發動進攻,博格右路得球后斜45度吊入禁區,后點跟上的瓦格霍恩門前甩頭攻門,皮球稍稍偏出左側立柱。

第55分鐘,布魯諾-費爾南德斯帶球發動進攻,在看到盧克肖的跑位時一腳直塞,接球后盧克肖帶球殺入禁區,小角度抽射被對方門將扑出。1分鐘后,麥克托米奈在禁區外起腳遠射,皮球稍稍偏出右側立柱。

第61分鐘,費爾南德斯中場分球,馬塔進球后觀察了對方門將位置,一腳吊射,皮球被對方門將控制。

第64分鐘,西布利在中圈弧附近得球高速帶球突破,拜利將其放倒,當值主裁向其出示黃牌警告。

第66分鐘,曼聯用佩雷拉換下布魯諾-費爾南德斯。1分鐘后,弗雷德前場得球后挑傳禁區,馬塔接球順勢准備射門,裁判哨音響起,馬塔越位在先。

第70分鐘,馬塔右側得球后沿底線殺入禁區,下底倒三角回敲禁區中路,伊哈洛接球后第一腳射門被防守球員擋了一下,皮球彈回伊哈洛腳下,伊哈洛不停球直接爆射抽入球門上角破門,3-0,曼聯再次擴大領先優勢。

第76分鐘,魯尼在中場長傳,馬裡奧特右側拿球后殺入禁區,面對羅梅羅小角度射門,皮球被羅梅羅擋出底線。

第80分鐘,馬塔前場斜傳至禁區,林加德接球后稍作調整,起腳搓射,皮球稍稍偏出左側立柱。

第82分鐘,馬塔一腳直塞准確的找到了禁區內的伊哈洛,后者順勢准備射門,皮球被出擊的對方門將沒收。第88分鐘,林加德弧頂處挑傳至禁區,伊哈洛進球后轉身起腳打門,皮球高出橫梁。

最終,全場比賽結束,曼聯在客場以3-0的比分戰勝對手,晉級足總杯8強。

雙方出場名單:

德比郡(4-2-3-1):21-魯斯/37-博格、17-喬治-埃文斯、3-福賽斯、25-馬克斯-洛爾/40-西布利(80’4-欣尼)、41-伯德/38-杰森-奈特、32-魯尼、10-湯姆-勞倫斯(44′49-威泰克)/9-瓦格霍恩(67’14-馬裡奧特)

曼聯(4-2-3-1):22-羅梅羅/20-達洛特、2-林德洛夫、3-拜利、23-盧克-肖(79’53-布蘭登-威廉姆斯)/17-弗雷德(73’9-馬夏爾)、39-麥克托米奈/8-馬塔、18-布魯諾-費爾南德斯(66’15-佩雷拉)、14-林加德/25-伊哈洛

分享到:
(責編:李乃妍、楊磊)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