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杭州亞運會在建場館和設施項目全部復工

2020年03月06日08:46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杭州亞運會在建場館和設施項目全部復工

新華社杭州3月5日電(記者夏亮)記者從杭州亞組委獲悉,杭州亞運會場館復工也在積極有序推進。目前40個在建亞運場館和設施項目已全部復工,復工返崗工人近萬人,沒有發生一起新冠疫情傳播事件。

自亞運場館陸續復工以來,亞組委場館建設部建立工作專班和專項小組,與相關職能部門協調解決材料供應問題,涉及商品混凝土、鋼結構、幕牆、渣土等原材料企業20家,其中19家企業已正式復工,建設材料正逐步滿足施工需求。此外,場館建設部還與建設單位開展了10余次技術對接、6項技術審查,解決了20多個技術難題。同時,對接杭州市發改委、杭州市經信局,調配了10.5萬隻口罩並分發各場館建設單位,為順利復工提供保障。

據了解,為確保疫情防控和有序復工兩不誤,亞組委場館建設部還將繼續推行“查、訪、解、審”“四字訣”工作法。查人員管理、疫情防控和復工安排,訪相關場館了解復工進展情況,解復工困難推動場館盡早復工,實施技術工作“網上辦”推進設計審查。

按照建設計劃,到2021年3月,所有場館及設施要全面竣工交付,啟動場館化試運行。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