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乒乓球

單局被打出11-0 丁寧0-4伊藤美誠無緣卡塔爾公開賽決賽

2020年03月07日20:45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3月7日電(趙欣悅) 北京時間3月7日晚,2020年國際乒聯職業巡回賽卡塔爾公開賽展開了女單半決賽的爭奪,中國選手丁寧迎戰日本選手伊藤美誠。本場比賽,伊藤美誠狀態爆棚,開局便打了個丁寧7-0,並且在第四局讓丁寧“吞蛋”,最終以4-0(11-6、14-12、11-0、11-5)戰勝丁寧,晉級決賽。

第一局比賽。伊藤美誠進入狀態較快,利用發球和近台快攻接連得分,取得7-0的領先。大比分落后的丁寧通過發球變化限制對手,一路將比分追至6-9。伊藤美誠通過相持連得2分,以11-6先下一城。

第二局比賽,丁寧開局加強了出球的旋轉,伊藤美誠多次進攻失誤,丁寧4-2領先。比賽中局,丁寧提高了相持的穩定性,以6-4領先。伊藤美誠在一次發球直接得分后,將比分扮成8平。隨后雙方比分交替上升,戰至10平。丁寧反手撕斜線得分,伊藤美誠正手進攻得手,雙方打成12平。伊藤美誠依靠反手彈擊、正手進攻連得2分,以14-12贏下第二局。

第三局比賽,伊藤美誠氣勢如虹,正反手進攻連連得手,防守端也表現出色。面對狀態爆棚的伊藤美誠,丁寧沒有找到解決辦法,單局被對手打了個11-0。

第四局比賽,丁寧依舊顯得辦法不多,伊藤美誠取得7-3的領先。比賽中段,伊藤美誠進攻威脅絲毫不減,並最終以11-5贏下第四局,從而以4-0淘汰丁寧,晉級卡塔爾公開賽女單決賽。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