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英超

英超:利物浦逆轉伯恩茅斯 熱刺追平伯恩利

2020年03月08日10:33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新華社倫敦3月7日電(記者張薇)此前在英超和足總杯賽場兩連敗的利物浦7日重回贏球軌道,2:1逆轉戰勝伯恩茅斯。熱刺則難求一勝,依靠阿裡的點球命中才1:1扳平伯恩利。

當日進行的英超第29輪比賽中,主場作戰的利物浦開局不利。第九分鐘,伯恩茅斯在禁區右肋打出配合,萊馬低平球傳到門前,威爾遜推射空門得手。不過,利物浦的薩拉赫第25分鐘的打門從對方后衛雙腿之間穿過,貼球門左側立柱入網。8分鐘后,范迪克中線送出妙傳,塞內加爾射手馬內單刀助“紅軍”實現逆轉。

盡管利物浦下半場沒有創造出太多機會,但對手同樣沒有太大作為,本場勝利讓利物浦的積分達到82分。此外,埃及前鋒薩拉赫在代表利物浦出戰的100場英超比賽中打入70球。

利物浦主帥克洛普賽后表示:“我們不是天才,但我們充滿斗志,而我們必須一直這樣戰斗到賽季結束。”

客場作戰的熱刺同樣率先丟球。第13分鐘,羅德裡格斯遠射造成熱刺門將洛裡斯扑球脫手,伍德補射破門,伯恩利取得領先。對熱刺上半場表現十分不滿的主帥穆裡尼奧下半時一開場連換兩人,很快收到成效。正是洛塞爾索的妙傳造成伯恩利球員對拉梅拉犯規,熱刺獲得點球機會。阿裡主罰命中,在第50分鐘為熱刺將比分扳平。盡管避免了失利,但熱刺已是各項賽事5場不勝。

同日,狼隊0:0戰平布萊頓﹔南安普敦0:1不敵紐卡斯爾聯﹔謝菲爾德聯1:0小勝諾維奇城﹔水晶宮1:0送走沃特福德。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