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西甲>>巴塞羅那

梅西點球命中 巴薩一球險勝皇家社會

2020年03月08日14:51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新華社馬德裡3月7日電(謝宇智)2019-2020賽季西班牙足球甲級聯賽第27輪7日展開。巴塞羅那主場1:0小勝皇家社會,暫時在積分榜上超越皇馬回到榜首。

巴塞羅那本輪坐鎮諾坎普迎戰皇家社會,梅西的點球幫助表現平平的主隊艱難拿下三分。目前巴薩以18勝4平5負積58分排名榜首,領先少賽一場的皇馬2分。

面對剛剛打入國王杯決賽的皇家社會,巴薩顯得束手無策,遲遲無法攻破對手大門。上半時雙方戰成0:0。下半時,第81分鐘,巴薩終於打破僵局:勒諾爾芒在禁區內手球犯規,當值主裁咨詢視頻裁判后判處點球,梅西主罰命中,將比分鎖定在1:0。補時階段,阿爾巴的一記進球被判無效。

在當日的其他幾場比賽中,馬德裡競技主場2:2戰平塞維利亞,埃瓦爾主場1:2不敵馬略卡,赫塔菲則在主場0:0與塞爾塔互交白卷。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