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亞足聯:亞冠西亞區第三輪全部延期 決賽日期不變

2020年03月09日10:51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3月9日電 亞足聯西亞區緊急會議8日晚閉幕,經磋商,亞冠西亞區第三輪的比賽將全部推遲舉行,東西亞區決賽日期保持不變。

繼上周在馬來西亞吉隆坡與東亞區代表召開會議后,亞足聯本周又在卡塔爾多哈以及阿聯酋迪拜與西亞區代表進行會晤,確定西亞區亞冠小組賽第三輪比賽全部延期,亞足聯還要求相關成員協會聯合制定一個計劃,以便剩余的小組賽比賽能在16強賽之前順利進行。

此外,亞冠四分之一決賽首回合定於9月14日至16日,次回合為9月28日至30日﹔半決賽首回合將於10月20日至21日,次回合為27日至28日﹔總決賽日期保持不變,首回合為11月22日,次回合為11月28日,東亞球隊先主后客。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