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意甲

意甲-C羅助攻拉姆塞傳射迪巴拉破門 尤文主場2-0力克國米【5】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20年03月09日08:04

阿什利-揚控球
阿什利-揚控球

人民網北京3月9日電 北京時間3月9日3:45(意大利當地時間8日20:45),意甲第26輪上演國家德比,尤文圖斯主場對陣國際米蘭,本場比賽雙方在空場進行。C羅助攻拉姆塞打破僵局,拉姆塞助攻迪巴拉進球,最終尤文2-0完勝國米,重返意甲首位。

第5分鐘,C羅在禁區弧頂前拿球,直接一腳抽射被封堵。第8分鐘,尤文圖斯左側角球開到前點,德裡赫特頭球攻門,漢達諾維奇將皮球扑出。

第12分鐘,C羅在禁區前的一腳遠射,角度比較正,被漢達諾維奇沒收。第20分鐘,尤文右側角球開到中路,德利赫特搶到頭球,攻門高出橫梁。

第34分鐘,國米獲得一次禁區弧頂的任意球機會,勞塔羅直接射門,皮球打在人牆上,隨后坎德雷瓦禁區前遠射,被馬圖伊迪封堵。

易邊再戰,第54分鐘桑德羅前場左側直塞,馬圖伊迪在底線附近的倒三角傳中,拉姆塞小禁區內左側得球抽射得分,尤文1-0國米。

第64分鐘,C羅拿球突破被什克裡尼亞爾踢倒,后者吃到黃牌,C羅主罰任意球,任意球直接射門,皮球打在人牆上彈出底線。第67分鐘,拉姆塞前場直塞給禁區弧頂的迪巴拉,后者拿球殺入禁區,扣球過掉阿什利-揚,隨即左腳外腳背抽射得分,尤文2-0國米。

第78分鐘,埃裡克森在禁區內接到貝西諾的倒三角傳中,一腳抽射,皮球高出橫梁。最終,尤文圖斯2-0擊敗國米。

尤文圖斯(4-3-3):1-什琴斯尼/16-夸德拉多、4-德利赫特、19-博努奇、12-桑德羅(77’2-德西利奧)/8-拉姆塞、30-本坦庫爾、14-馬圖伊迪/11-道格拉斯-科斯塔(59’10-迪巴拉)、21-伊瓜因(80’33-貝爾納代斯基)、7-C羅﹔

國際米蘭(3-5-2):1-漢達諾維奇/37-什克裡尼亞爾、6-德弗裡、95-巴斯托尼/87-坎德雷瓦74’5-加利亞爾迪尼)、8-貝西諾、77-布羅佐維奇、23-巴雷拉(59’24-埃裡克森)、15-阿什利-揚/9-盧卡庫(77’7-桑切斯)、10-勞塔羅-馬丁內斯。

分享到:
(責編:胡雪蓉、楊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