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拳擊

亞大區拳擊資格賽中國隊再添兩張奧運入場券

冀澤
2020年03月10日13:52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亞大區拳擊資格賽中國隊再添兩張奧運入場券

  新華社安曼3月9日電(記者 冀澤)2020年東京奧運會拳擊亞洲大洋洲區資格賽四分之一決賽9日在約旦安曼繼續進行,本輪勝出選手將獲得東京奧運會參賽資格。中國拳手再創佳績,胡建關、常園為中國隊再斬獲兩張奧運入場券。

  當日比賽,男子52公斤級選手胡建關面對四號種子哈薩克斯坦選手比博西諾夫,堅持“以我為主”戰術打法,利用速度優勢打出漂亮組合拳,最終擊敗對手晉級,同時贏取奧運入場券﹔女子51公斤級的常園充分發揮技術特長,5:0輕取塔吉克斯坦人庫西莫娃,摘得奧運參賽資格。

  率中國拳擊隊參賽的領隊尤佩娜表示,目前中國隊已收獲6張奧運會入場券,隊員們整體表現尚可。雖然對一些比賽結果存有遺憾,但基本達到賽前預期。一些此次資格賽失利的隊員也將在未來的落選賽中繼續角逐奧運參賽資格。

  本次拳擊資格賽於3月3日至11日在安曼舉行,共有來自35個國家和地區的221名運動員角逐63個奧運會參賽名額。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