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意甲>>尤文圖斯

裡程碑!C羅迎職業生涯第1000場比賽

2020年03月10日08:45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裡程碑!C羅迎職業生涯第1000場比賽

  新華社羅馬3月8日電 尤文圖斯隊8日在意甲聯賽中主場2:0戰勝國際米蘭隊,在贏下意大利“國家德比”的同時,隊中當家球星克·羅納爾多(C羅)也完成了自己職業生涯的第1000場比賽。

  出道於葡萄牙體育的C羅在為母隊效力期間,出場31次,打入5球。巧合的是,他第一場正式比賽的對手也是國際米蘭。

  2003年,轉會曼聯的C羅開始了巨星之路。在“夢劇場”的6年裡,葡萄牙人參加了292場比賽,打入118粒進球。

  2009年夏天,C羅以打破世界轉會費紀錄的方式加盟皇家馬德裡。為“銀河戰艦”效力的九個賽季,C羅在438場比賽中留下了驚人的450粒進球,他也成為世界第一前鋒。

  自2018年來到尤文圖斯以來,C羅在75場比賽中已經攻入53球。此外,在為葡萄牙國家隊出場的164場比賽裡,C羅也有99球進賬。

  在1000場比賽過后,35歲的C羅收獲了3個英超冠軍,2個西甲冠軍,1個意甲冠軍,5個歐冠冠軍,一次歐錦賽冠軍和5座金球獎。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