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電競>>新聞

英雄聯盟職業聯賽:春季賽線上恢復 FPX力克JDG獲首勝

2020年03月10日10:11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英雄聯盟職業聯賽:春季賽線上恢復 FPX力克JDG獲首勝

  新華社上海3月9日電 2020LPL(英雄聯盟職業聯賽)春季賽9日以線上賽的形式恢復開賽,FPX戰隊2:1力克JDG戰隊,收獲新賽季首場勝利,中單金泰相(ID: Doinb)收獲兩個MVP。

  JDG戰隊此前新賽季兩連勝領跑積分榜。新科世界冠軍FPX戰隊休賽期引進了強力韓援金東河(ID: Khan)進一步加強陣容,但開季遭遇兩連敗。本場比賽FPX由金韓泉(ID: Gimgoon)出任上單,他也達成了LPL300場裡程碑。

  首局FPX優勢局面下險些被JDG翻盤,但憑借一波完美團戰“團滅”對手先下一城。隨后JDG佔得先機並逐漸擴大優勢,ADC選手李東昱(ID: LokeN)“五殺”終結比賽,幫助JDG扳回一城。決勝局FPX團戰配合默契,沒有再給對手機會,25分鐘結束比賽,收獲本賽季第一場勝利。

  當日另外兩場比賽中,RNG戰隊輕鬆取得1:0領先之后頂住了TES戰隊的反扑,2:0戰勝對手﹔OMG戰隊2:1逆轉LNG戰隊。

  受疫情影響,2月5日后的LPL春季賽賽事推遲,重新安排賽程之后,比賽以線上賽的形式繼續,這也是LPL創立以來首次採用線上賽的形式進行比賽。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