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體育產業

“2019年中國足球新聞獎”出爐

2020年03月11日16:29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3月11日電 近日,由中國足協主辦、中國體育新聞工作者協會協辦的“2019年中國足球新聞獎”評選活動,在經過稿件征集、作品初選、作品復選等評選環節后公布獲獎名單。最終,6個組別共47件優秀作品獲獎,特別貢獻獎由《足球》報創刊元老嚴俊君獲得。

“2019年中國足球新聞獎”自2020年1月2日啟動作品征集以來,得到了眾多新聞機構、職業足球俱樂部及廣大媒體工作者的支持及踴躍投稿。經統計,共收到有效投稿600件,其中文字稿件199件,攝影稿件99件,視頻稿件106件,廣播稿件18件,新媒體稿件84件,女足稿件94件。

在獎項設置方面,本次新聞獎評選除設置了優秀文字作品獎、優秀攝影作品獎、優秀視頻作品獎、優秀廣播音頻作品獎、優秀新媒體作品獎之外,還設置了特別貢獻獎及“支付寶”優秀女足新聞作品獎。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