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城市足球超级联赛

Hao球获得2019全国校园足球夏令营突出贡献奖

2019年08月26日16:45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前后历时一个多月的2019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落下帷幕,除了见证了数千名营员收获最美好的成长,更体会到了教练员、裁判员和全社会力量对于校园足球、中国足球的支持和帮助。Hao球很荣幸的参与其中,并得到了此次夏令营活动的“突出贡献奖”。

2019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千场比赛首次全部直播,其中87.5%的直播制作均由Hao球提供。

作为夏令营活动的底层支持者,Hao球肩负着将高新赛场技术推广到全国的重任,在国内还缺少这项技术的情况下,用高质量的服务和相对低廉的价格将人工智能导播技术深入到校园足球赛场,解决现阶段校园足球中经费不足、缺乏专业导播人员、视频后期处理难度大等问题,实现中国校园足球在科学、信息化上与世界足球发达国家接轨。

人民足球运营中心副主任、Hao球董事长刘秉润多次跟随教育部体卫艺司司长、全国校足办主任王登峰等出席夏令营开营仪式。刘秉润认为:“校园足球的蓬勃发展预示着足球青训的欣欣向荣,而青训又是中国足球未来前进的“源动力”。Hao球“人工智能”科技在全国青少年夏令营中的应用不仅代表着夏令营活动正在向科技化、信息化迈进,更是人工智能科技与青训结合的一个开始。”

(责编:马翼、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