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阿根廷隊世預賽大名單公布:梅西領銜 迪巴拉在列

2020年03月11日09:20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阿根廷隊世預賽大名單公布:梅西領銜 迪巴拉在列

人民網北京3月11日電 北京時間3月10日晚,阿根廷國家隊公布了3月份世預賽的備戰大名單,這份名單中都是效力於海外的球員,梅西領銜,迪巴拉在列。3月27日,阿根廷將在主場迎戰厄瓜多爾,3月31客場對陣玻利維亞。

具體名單如下:

門將:穆索(烏迪內斯)

后衛:內胡恩-佩雷斯(法馬利康)、奧塔門迪(曼城)、薩拉維亞(巴西國際)、佩澤利亞(佛羅倫薩)、塔利亞菲科(阿賈克斯)、巴萊爾迪(多特)

中場:基多-羅德裡格斯(貝蒂斯)、佩雷拉(沃特福德)、帕拉西奧斯(勒沃庫森)、德保羅(烏迪內斯)、阿庫尼亞(葡萄牙體育)、帕雷德斯(巴黎)、尼古拉斯-多明戈斯(博洛尼亞)、洛塞爾索(熱刺)、阿裡斯特(布萊頓)

前鋒:梅西(巴薩)、阿圭羅(曼城)、奧坎波斯(塞維利亞)、阿拉裡奧(勒沃庫森)、尼古拉斯-岡薩雷斯(斯圖加特)、迪巴拉(尤文)、勞塔羅(國米)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