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2020年三亞亞沙會增設崖州賽區

劉博
2020年03月11日13:59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2020年三亞亞沙會增設崖州賽區

  新華社海口3月10日電(記者 劉博)2020年第六屆亞洲沙灘運動會(以下簡稱“亞沙會”)將於11月28日至12月6日在海南省三亞市舉行。記者10日從亞沙會組委會獲悉,亞沙會增設崖州賽區。

  崖州賽區位於三亞市西部,動力滑翔傘競賽項目將在此舉行。目前,亞沙會已設置吉陽、天涯、海棠、崖州四大賽區。

  據悉,2019年底,亞沙會組委會體育部組織各單項競賽主任多次實地調研競賽項目場地。其中,動力滑翔傘競賽場地經多方考察調研后,決定從海棠灣移至崖州灣。

  亞沙會組委會相關負責人表示,競賽項目場地的調整是滿足賽事需要及三亞“體育+旅游”融合發展的需求。增設賽區有利於提升賽事參與度、覆蓋面、影響力,助力崖州灣科技城建設。

  目前,崖州賽區委員會已成立,將協助亞沙會組委會做好賽區的競賽組織運行工作。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