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西足協暫停所有非職業級別聯賽 西甲西乙或同面臨停擺

2020年03月12日09:55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西足協暫停所有非職業級別聯賽 西甲西乙或同面臨停擺

新華社馬德裡3月11日電(謝宇智)西班牙足協11日宣布,由於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未來兩周將於全國范圍內暫停各級別非職業足球聯賽,即西乙B級別及以下的比賽。

目前西足協的這一決定暫時不會影響西甲和西乙的舉行。但西班牙足球運動員協會也已經向西班牙高級體育理事會、西足協和西甲聯盟提出請求,希望能做出“暫停所有性別及年齡層的各級別聯賽”的決定。此外,多家西甲、西乙俱樂部也發表聲明,表示出於對球員健康等因素的考慮,請求將聯賽暫停。

西甲聯盟、西足協與西班牙足球運動員協會將於12日中午舉行會議,商討是否需要暫停西甲和西乙聯賽。此前西甲聯盟主席哈維爾·特巴斯曾表示,西甲聯盟將遵循西衛生部的建議採取相應措施。

西甲聯盟10日剛剛宣布,未來兩輪西甲和西乙比賽將空場進行。而歐洲賽事方面,面對即將到來的兩場歐羅巴聯賽八分之一決賽首回合之戰,赫塔菲俱樂部主席安赫爾·托雷斯肯定,球隊不會赴客場對陣國際米蘭﹔意大利球隊羅馬也已表示不會來西班牙與塞維利亞隊對決。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