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意甲>>尤文圖斯

魯加尼發文呼吁大家遵守規則 三天前曾與C羅等20余人慶祝

2020年03月12日09:51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3月12日電(管若寒)北京時間今晨,意甲聯賽尤文圖斯俱樂部在官網發布緊急通知,后衛魯加尼新冠肺炎病毒檢測結果為陽性,目前暫無症狀。尤文俱樂部目前正在執行法律所要求的所有隔離程序,同時在普查與魯加尼接觸過的所有人。

隨后,魯加尼在社交媒體發聲:“你們可能已經看到了新聞,這就是為什麼我想向所有擔心我的人保証,我很好。我強烈呼吁大家一定要遵守(公共衛生)規則,因為這個病毒不會區別對待任何人!讓我們為自己、為我們所愛的人和我們周圍的人做這件事(遵守規則)。 ”

值得一提的是,魯加尼三天前還發了一條推文並配了一張圖:“三分兩個進球一個微笑,在這個復雜的時刻。我們是這些(圖片)。”魯加尼指的正是當地時間3月8日,尤文圖斯在意甲聯賽“國家德比”中主場2:0戰勝國際米蘭,重回榜首那場比賽。當時魯加尼全程替補未登場,但參與了賽后在更衣室的狂歡慶祝活動,從他晒出的合影來看,當時有包括C羅、迪巴拉、德裡赫特在內的20余位球員都在。據歐洲媒體報道,國米已經決定立即停止訓練,目前仍在考量進一步應採取的措施。

(責編:管若寒、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