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冰雪

加拿大宣布蒙特利爾花滑世錦賽取消

2020年03月12日08:32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3月12日電 因受到疫情影響,加拿大蒙特利爾所在的魁北克省今晨通知國際滑聯和加拿大滑冰協會,原定於下周在蒙特利爾舉行的2020年花樣滑冰世錦賽取消。

2020年花滑世錦賽原定於3月16日至22日在蒙特利爾進行,預計將有來自5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約200名運動員參賽。但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最終魁北克省做出了取消比賽的決定。

隨后,國際滑聯和加拿大滑冰協會聯合發表聲明,稱完全尊重魁北克方面做出的這個艱難的決定,並致力於保護運動員、教練、官員、志願者和冰迷們的健康和安全。賽會將積極為觀眾辦理退票事宜。

據悉,國際滑聯將在未來幾周進行評估,討論花滑世錦賽能否在今年年末進行,但舉行時間不會早於2020年10月。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