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南美洲足聯決定推遲部分解放者杯比賽 要求推遲世界杯預選賽

2020年03月13日12:51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南美洲足聯決定推遲部分解放者杯比賽 要求推遲世界杯預選賽

新華社裡約熱內盧3月12日電(記者趙焱 陳威華)亞鬆森消息:南美洲足聯12日決定,鑒於當前新冠肺炎大流行,下周的幾場南美解放者杯比賽將暫時取消。

南美洲足聯在聲明中說,將於3月15日至21日期間舉行的解放者杯比賽暫時取消,可能會調整到今后幾周,但本周的比賽賽程不變。

南美洲足聯當日還報告國際足聯,該組織下屬的足協要求因新冠肺炎疫情的爆發推遲開始2022年世界杯南美區預選賽。

在給國際足聯的信中,南美洲足聯表示:“由於很多南美國家隊的球員都在歐洲踢球,他們有可能無法回到南美參加預選賽。即使他們回來,也需要進行隔離,因此幾乎是不可能比賽的。”

南美區預選賽的首輪比賽原計劃在3月26至31日之間舉行,哥倫比亞、巴西、烏拉圭、巴拉圭和阿根廷都將參賽。但這些比賽最終是否推遲還要由國際足聯決定。

目前新冠肺炎在南美洲幾乎所有國家都有確診病例。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