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羽毛球

諶龍0-2不敵李梓嘉 無緣全英公開賽男單四強

2020年03月13日19:01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3月13日電(趙欣悅)北京時間3月13日晚,2020全英羽毛球公開賽展開男單1/4決賽的爭奪。中國選手諶龍以0-2不敵馬來西亞小將李梓嘉,無緣四強。

第一局比賽,李梓嘉開局進入狀態很快,取得7-3的領先。隨后的比賽,諶龍緊追比分,通過多拍相持,將比分追至8-10。李梓嘉半場球進攻得手,以11-8領先進入局休。諶龍在多拍相持中,體力有所下降,李梓嘉網前放網得手,取得13-8的領先。諶龍在多拍控制后,突擊得手,將比分追成12-15。關鍵時刻,諶龍出現過多失誤,李梓嘉以21-12贏下首局。

第二局比賽,李梓嘉通過多拍與諶龍纏斗,迫使諶龍出現失誤,李梓嘉3-1領先。諶龍殺上網出現失誤,李梓嘉7-4領先。李梓嘉殺大斜線得手,取得8-4的領先。諶龍依靠防守,頑強的將比分追成7-9,但李梓嘉兩次進攻得手,還是以11-7進入局休。重新上場后,李梓嘉失誤增多,諶龍連得3分,將比分追成10-11。李梓嘉網前回放得手,13-10領先。李梓嘉起跳殺斜線再次得手,將領先優勢擴大到5分,15-10。諶龍后場進攻得手,將比分追至15-17。諶龍網前進攻出現失誤,李梓嘉18-16領先。諶龍網前搓球失誤,李梓嘉以21-18贏下第二局,以2-0擊敗諶龍,晉級四強。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