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跑步

第124屆波士頓馬拉鬆延期至9月14日舉行

2020年03月14日10:12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波士頓馬拉鬆官網截圖

人民網北京3月14日電(楊磊) 美國當地時間3月13日,波士頓馬拉鬆組委會宣布,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第124屆波士頓馬拉鬆賽將延期至當地時間9月14日舉行。

由於疫情擴散,波士頓所在的美國馬薩諸塞州於3月10日宣布進入緊急狀態,原定於4月20日舉行的第124屆波士頓馬拉鬆賽無法舉行。經組委會與州政府協商,比賽將延期至9月14日舉行。而波馬5公裡賽事原本預計將有一萬名參賽選手,目前也將被重新安排比賽日期。

波士頓馬拉鬆誕生於1897年,並於每年於愛國者日(四月的第三個星期一)舉行。1896年夏季奧林匹克運動會的成功催生了這項賽事,同時,波士頓馬拉鬆也是全世界最古老的馬拉鬆比賽,世界六大馬拉鬆之一。

近年來,波士頓馬拉鬆也吸引了大批中國跑友,根據波士頓馬拉鬆官網公布的數據,2019年波馬共有27355人參賽,其中有537名是來自中國的選手。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