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德甲、德乙聯賽至少暫停至4月2日 3月底再評估形勢

2020年03月17日09:23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3月17日電 北京時間3月16日晚,德甲首席執行官塞菲爾特宣布,德甲和德乙36家俱樂部達成一致,德甲、德乙聯賽將至少暫停至4月2日,3月30日將重新評估情況再決定后續的賽程安排。

3月13日,德甲官方宣布聯賽全部推遲進行,德甲聯盟將開會商討德甲聯賽賽程安排一事。在昨天的會議上,德國足球職業聯盟提出將德甲、德乙的比賽至少暫停到4月2日,各俱樂部的代表通過了這個提議。

塞菲爾特表示,聯賽何時能重新開始取決於歐足聯,后者將在周二決定歐戰賽事和歐洲杯的安排。“屆時情況將會變得更明確,我們將會知道還有哪些選擇能讓本賽季踢完。”

3月14日,德甲球隊帕德伯恩官方宣布,球隊中后衛盧卡-基利安經過檢測確認感染新冠病毒,他也成為了首例感染新冠病毒的德甲球員。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