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拳擊奧運資格賽歐洲區比賽改為關門進行

2020年03月17日09:28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拳擊奧運資格賽歐洲區比賽改為關門進行

新華社倫敦3月16日電(記者 張薇)東京奧運會拳擊項目資格賽歐洲區比賽在倫敦進行三天后,終於決定從16日起關門比賽。這項由歐洲45個國家和地區、超過300名選手參加的賽事將持續到24日。

因為國際奧委會去年宣布取消國際拳聯組織運行該項目東京奧運會比賽及資格賽的資格,本次資格賽由國際奧委會的一個特別小組負責。比賽進行三天后,賽事組織者15日晚突然宣布,“考慮到公眾、運動員和志願者們的安康”,16日起將謝絕觀眾入場。

此前,歐洲拳擊聯合會主席法爾奇內利已經對比賽在新冠肺炎疫情蔓延的情況下還能進行感到不解。這位意大利人在接受英國廣播公司(BBC)採訪時說:“在我看來,英格蘭以及這個比賽,在這樣的困難時期還能‘開門’,真是非常奇怪。”

法爾奇內利表示,許多隊伍參賽完打道回府也將遇到很多麻煩。“因為很多航線都關閉了,比如現在就沒有英格蘭到意大利的航班”。

賽事官網的介紹中特意提到了意大利隊前來參賽,表示這支隊伍一直在意大利南部訓練,而不是疫情最為嚴重的意大利北部地區,而且他們3日已抵達英國。

當前,英國政府尚未對大型活動的舉辦有所限制。全英羽毛球公開賽於11日至15日在伯明翰照常舉行。為期四天的切爾滕納姆賽馬節熱熱鬧鬧,13日一天吸引了將近7萬觀眾到場。不過,因為已有球員和教練感染新冠病毒,以英超為首的英國足球職業賽事已於13日宣布停擺。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