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台球/斯諾克

2020年斯諾克巡回錦標賽延期至7月開賽

2020年03月17日23:13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世界台球聯合會官方微博截圖

人民網北京3月17日電(楊喬棟)北京時間3月17日晚,世界台球聯合會通過官方微博宣布,為應對冠狀病毒疫情,世界斯諾克巡回賽(WST)與英國獨立電視台體育(ITV Sport)共同決定,將3月17日-22日在蘭迪德諾的巡回錦標賽延期進行,比賽將延期至7月21日至26日在同一場館進行。此外,關於包括世錦賽在內的未來賽事消息,將根據最新政策應期公布。

據了解。斯諾克巡回錦標賽去年首次舉辦,是一項重量級的排名賽事,隻有單賽季排名前八的選手才能獲得參賽資格,也被稱作是“最強八人賽”。比賽首輪就採用17局9勝制,分兩個階段進行,半決賽則採用19局10勝制。

按計劃,2020斯諾克巡回錦標賽將於北京時間今晚在威爾士蘭迪德諾“Venue Cymru”開打,賽事將在沒有觀眾的情況進行。本站賽事是2019/20賽季世界斯諾克巡回賽的第16站排名賽,冠軍獎金15萬英鎊,也是“Coral杯”系列3項賽事中的最后一站。特魯姆普、肖恩·墨菲、馬克·塞爾比、尼爾·羅伯遜、丁俊暉、顏丙濤、馬克·艾倫、約翰·希金斯作為單賽季TOP8參戰。

根據賽程,中國球員丁俊暉原本應在北京時間今晚9時對陣尼爾·羅伯遜。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