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國家隊

國足計劃回國邊隔離邊訓練

李立
2020年03月18日08:32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國足計劃回國邊隔離邊訓練

  隨著世界衛生組織給新冠肺炎疫情貼上“大流行”的標簽,繼卡塔爾世界杯亞洲區預選賽申請延期之后,原定於3月下旬進行的世界杯南美區、非洲區預選賽也相繼申請延期。國際足聯將於3月20日召開會議,商討世預賽的賽程安排。綜合目前情況,各大洲的世預賽將肯定全面延期。對於正在阿聯酋集訓的中國男足國家隊而言,疫情的全球蔓延和世預賽賽程調整,使海外集訓意義已經變得不大。據悉,國足計劃近日返回國內,在疫情防控政策允許的前提下進駐香河國足訓練基地,一邊執行集中隔離,一邊完成本期集訓的剩余安排。

  事實上,國足上周末就已經做出了回國的決定,只是由於目前阿聯酋飛往中國的航班座位非常緊張,導致球隊的行程還無法最終敲定。

  從3月初至今,李鐵率領著中國男足已經在迪拜集訓了十幾天。除了張琳芃有傷在身一直無法參加合練外,其他國腳都按照教練組制定的計劃有序進行訓練,特別是在保持高強度技戰術訓練的同時,增加了體能訓練和身體測試內容。

(責編:郝帥、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