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尤文圖斯中場馬圖伊迪確診 為球隊第二例確診病例

2020年03月18日09:37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3月18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3月18日,意甲尤文圖斯俱樂部宣布,中場馬圖伊迪在新型冠狀病毒檢測中呈陽性。馬圖伊迪也是尤文圖斯第二位檢測出陽性反應的球員,此前感染的是后衛魯加尼。

尤文圖斯俱樂部在官方網站中寫道:“布萊斯-馬圖伊迪接受了醫學測試,結果顯示他對冠狀病毒covid19呈陽性反應。從當地時間3月11日星期三開始,馬圖伊迪一直自願在家隔離。他將繼續受到監管,並將遵循同樣的隔離制度。目前馬圖伊迪感覺很好,沒有出現任何症狀。”

法國后腰馬圖伊迪2017年夏季轉會窗口從巴黎聖日耳曼轉會加盟尤文圖斯,三個賽季中代表球隊出場119次,打入8球,成為球隊中場的重要一員。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