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德國新增兩名職業球員感染新冠肺炎 柏林赫塔停訓隔離 

2020年03月18日15:45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新華社柏林3月17日電(記者 劉旸)德甲柏林赫塔俱樂部和德乙韋恩威斯巴登俱樂部17日發布公告稱,兩隊分別有一名球員經檢測確診感染新冠肺炎病毒。柏林赫塔全體人員進行自我隔離14天。

柏林赫塔並未透露這位確診運動員的姓名。俱樂部在聲明中說,本來全隊計劃在17日恢復全隊訓練,但因其中一名球員在新冠肺炎病毒檢測中呈陽性,全隊所有人都要各自居家隔離14天。球隊將觀察是否還有更多確診人員,目前無法進行隊內訓練。

柏林赫塔俱樂部經營主管普雷茨說:“隨著疫情態勢愈發嚴峻,可以預見的是,病毒或早或晚會來到我們身邊。現在最重要的是,每個人都要遵守規則,接受現實。什麼時候才能恢復全隊訓練,現在仍然未知。我們的體能教練會指導球員如何在家中自我訓練。”

同日確診的還有德乙韋恩威斯巴登俱樂部的20歲后衛托比亞斯·米斯內爾。俱樂部稱,米斯內爾可能是在一次去多特蒙德的家庭聚會中感染了病毒,全隊球員和俱樂部工作人員也都在居家隔離中。

此前,德甲球隊帕德博恩,德乙漢諾威96、紐倫堡、荷爾斯泰因基爾等球隊均有球員確診感染新冠肺炎。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