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諾克世錦賽 顏丙濤鎖定種子席位

2020年03月19日08:05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3月18日電  (記者李碩)北京時間16日凌晨,斯諾克直布羅陀公開賽落幕。世界排名第一的英格蘭球員特魯姆普捧得自己本賽季的第六座排名賽冠軍。中國“00后”小將顏丙濤鎖定了世界前十六的排名,他將首次以種子球員身份進軍世錦賽正賽。

  顏丙濤鎖定了第十六位的世界排名,他將首次以種子球員身份進軍世錦賽正賽,同時也成為世錦賽歷史上第二年輕的種子球員。“確實很高興,第二次打世錦賽正賽就能獲得種子球員的身份,這是從來沒有想到的。”顏丙濤對世錦賽充滿期待。

  剛滿20歲的顏丙濤在單賽季排名表上位居第六位,他在本賽季贏得了裡加大師賽冠軍,成為斯諾克歷史上第一個獲得排名賽冠軍的“00后”球員。

  顏丙濤還獲得了隻有單賽季排名世界前八的球員才能參加的斯諾克巡回錦標賽的參賽資格。斯諾克巡回錦標賽原定於3月17日至22日在威爾士舉行,但在賽事開賽前3小時,組委會宣布將賽事延期至今年7月21日至26日,仍在同一場館舉行。


  《 人民日報 》( 2020年03月19日 15 版)

(責編:郝帥、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