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體操

東京奧運會體操測試賽取消

王子江
2020年03月19日08:17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東京奧運會體操測試賽取消

  新華社東京3月18日電(記者 王子江)日本體操協會18日宣布,受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影響,原定於下月初舉行的體操全能世界杯東京站比賽取消,這項比賽本來也是東京奧運會的體操測試賽。

  日本體操協會在官網透露,這項比賽原本定於4月4日至5日在奧運會賽場有明體操館舉辦,但由於很多國家和地區的運動員和裁判員宣布退出比賽,日本體操協會與國際體操聯合會磋商后,決定取消這項比賽。

  另外,原定於4月6日在同一場地舉行的藝術體操測試賽也被取消。

  上周,體操個人單項世界杯巴庫站的比賽結束資格賽后取消了決賽。此前,德國斯圖加特站、意大利站和英國站的比賽也被取消,另外還有多項比賽被延期。

  體操世界杯也是繼兩天前排球測試賽之后被取消的第二項重要的大型奧運會測試賽。受疫情的影響,東京奧運會和殘奧會的多項測試賽已經取消或者閉門舉行,包括原定於本月舉行的攀岩、硬地滾球、輪椅橄欖球和攀岩比賽等。

  原定於4月到5月之間舉行的奧運會測試賽項目還有游泳、跳水、射擊、田徑、滑板、籃球、自行車和水球等。

(責編:郝帥、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