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東京奧運會跳水、花游資格賽延期至6月舉行

2020年03月20日11:06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國際泳聯官網截圖

人民網北京3月20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3月19日晚,國際泳聯在其官網宣布,原定於4月舉行的跳水世界杯暨奧運資格賽和花樣游泳奧運資格賽將延期到6月舉辦,具體時間和地點待定。

跳水世界杯每兩年舉行一次,原定於4月21日至26日在東京舉行﹔花樣游泳奧運資格賽原定於4月30日至5月3日在東京舉行。

國際泳聯在公告中表示,“在這個充滿挑戰的時刻,國際泳聯最關心的是積極保護所有參賽者的健康,同時也保護公眾健康。”

“除了疫情本身,國際泳聯新冠病毒工作組還仔細考慮了政府對賽事和旅行的限制和指導,以及世界衛生組織和國際奧委會的建議。國際泳聯還與有關的主辦聯合會和委員會進行了討論,國際泳聯對他們為進一步發展水上運動所作的努力深表感謝。”

此外,國際泳聯還在公告中宣布推遲原定於3月27至29日在英國倫敦舉行的跳水世界系列賽,取消3月29至31日在新加坡舉行的跳水大獎賽,推遲6月5至7日在吉隆坡的跳水大獎賽。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