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西媒稱武磊確診感染 目前情況良好

魏帆
2020年03月21日09:05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西媒稱武磊確診感染,目前情況良好,西甲成感染“重災區”

根據西班牙當地媒體當地時間20日下午的消息,目前效力於西甲西班牙人的中國球員武磊確診感染新冠病毒。此前,西班牙人俱樂部在官網上宣布,有6位一線隊成員確診感染新冠病毒,其中有4位球員。西媒確認武磊是4位感染病毒的球員之一。目前武磊正在家中休息,情況良好。

西甲成感染“重災區”

西甲阿拉維斯俱樂部:共有15人感染

北京時間3月18日晚,西甲阿拉維斯俱樂部在官網宣布,俱樂部一共有15人感染新冠病毒,其中一線隊球員3人。

除了一線隊球員外,其余7人為教練組成員,另有5名工作成員。目前檢測出陽性的人員身體狀態良好,未出現不良症狀,全隊均已在隔離中。

西甲西班牙人俱樂部:六人感染

除了阿拉維斯隊,西甲西班牙人俱樂部18日也官方宣布,一線隊球員及工作人員共有六人感染新冠病毒,確診的六人均已出現輕微症狀。但俱樂部並未透露感染者的姓名。

西甲瓦倫西亞俱樂部:至少12名球員陽性

而在北京時間17日,西甲俱樂部瓦倫西亞官方發布公告,稱經過進一步檢測,俱樂部約35%的雇員感染新冠病毒。有記者報道,至少12名瓦倫西亞一線隊球員病毒檢測呈陽性。

在15日,瓦倫西亞球員加雷就在個人社交媒體上公布自己的新冠病毒結果呈陽性。隨后不久,瓦倫西亞官方表示,被感染人員正在家中,健康狀況良好且遵循自我隔離措施。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