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乒乓球

國際乒聯5月兩站世巡賽確認延期

2020年03月21日09:08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國際乒聯5月兩站世巡賽確認延期

  新華社北京3月20日電 國際乒聯20日宣布,原本定於5月舉行的兩站世界巡回賽因新冠肺炎疫情延期。

  “鑒於近期新冠肺炎在全球蔓延的嚴峻局勢,國際乒聯決定延期舉辦原定於5月5日-10日在香港舉行的2020世界巡回賽中國香港公開賽,以及原定於5月12日-17日在深圳舉行的2020世界巡回賽中國公開賽。”國際乒聯聲明中寫道。

  此前,國際乒聯已宣布暫停4月底前的所有賽事活動,並確認延期四項重要賽事,包括:原定於3月底在韓國舉行的世界乒乓球團體錦標賽、原定於4月21日-26日在日本北九州舉行的日本公開賽,以及原定於6月舉行的澳大利亞公開賽和韓國公開賽。

  國際乒聯在聲明中說,做出延期賽事舉辦的決定,是“從保証球員、工作人員和球迷健康和安全的角度出發的”。

  目前尚未確定延期后的中國香港公開賽和中國公開賽將改到何時舉辦,國際乒聯稱,他們“與中國香港乒乓球總會和中國乒乓球協會正在積極溝通,為賽事尋找合適的舉辦時間,同時密切關注局勢”,並表示將在掌握更多消息后提供進一步情況說明。

  一周前從卡塔爾飛抵香港、經港珠澳大橋抵達澳門的中國乒乓球隊目前正在澳門備戰訓練,中國香港公開賽和中國公開賽原本是國乒未來兩個月參賽計劃中的重要內容。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