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日報體育部>>陳晨曦

中國女足與球迷互動 共同種植網上公益林

2020年03月21日12:11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3月21日電(記者陳晨曦)3月下旬,中國女足即將開啟新一期的集訓,備戰暫定六月與韓國的東京奧運會預選賽附加賽階段比賽。面對實現東京奧運夢想的關鍵之戰,球迷們該以怎樣的方式支持中國女足?19日上午,中國女足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集體給出了答案:請為女足公益林澆水,請為中國女足雲加油、“樹”希望!。

截止19日,球迷已經為女足公益林澆水超過480噸,合計3295棵樟子鬆。未來,這片公益林將被種植在內蒙的通遼,成為球迷對於中國女足支持的永久見証。

因為疫情,武漢姑娘、女足主力王霜被困家中,錯過了球隊第一階段在澳洲的小組賽。宅家的日子,王霜一直在堅持自律的訓練,“我每天跑步都會有頂格的296克能量,然后為了攢能量,我都堅持用支付寶支付,哈哈哈,感覺已經上癮了。”王霜說自己已經是螞蟻森林的“深度用戶”,除了每天給女足公益林澆水,自己也已經在螞蟻森林種下了兩棵花棒。“非常希望有機會去實地看看自己種的樹!” 在個人微博上,她更是直接用禮物“引誘”球迷,希望大家為公益助力。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