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武磊:症狀基本消失 迫不及待想回到球場

李立
2020年03月23日08:22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武磊:迫不及待想回到球場

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之后,遠在西班牙的中國男足國家隊隊員武磊於當地時間21日首次通過個人社交媒體發聲。他對廣大球迷表示:“目前我正在自己的家中隔離,我的精神狀態現在非常好,症狀基本上消失了,我已經迫不及待地想回到球場了。”

西班牙《每日體育報》日前率先報道了武磊感染新冠病毒的消息。《每日體育報》表示,消息來源是科貝電台的西班牙人隊跟隊記者古斯徹。古斯徹表示,武磊和俱樂部其他5人一樣,呈現出典型的新冠肺炎症狀——發燒、干咳、胸痛。不過古斯徹也表示:“在經過隊醫診斷之后,認為包括武磊在內的6名俱樂部感染患者病情均不重,無須前往醫院,隻需在家隔離,完全康復之后還需隔離14天。”

不過,武磊並未在第一時間對此事作出回應。中國足協21日下午在官網上表示,中國足協已從西班牙人足球俱樂部獲知,效力於該俱樂部的中國男足國家隊隊員武磊確診感染新冠病毒。目前武磊症狀輕微,正接受治療。中國足協表示,將與武磊本人及西班牙人俱樂部一直保持密切溝通,視情況提供一切必要的幫助,並祝願武磊早日康復。

作為老東家,上港集團足球俱樂部通過官方微博向武磊表示問候,“通過視頻,看到你的精神狀態不錯,我們也感到安心。希望你保護好自己,積極配合治療,我們將為你提供一切必要的幫助。這裡永遠是你的家、你的港灣和堅強的后盾。”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