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

國際殘奧會主席:2020年東京殘奧會也將推遲

2020年03月24日23:28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國際殘奧會主席:2020年東京殘奧會也將推遲

  視頻:國際奧委會:推遲東京奧運是選項之一來源:央視新聞

  中新網3月24日電 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24日報道,國際殘奧會主席安德魯·帕森斯表示,他支持將2020年東京奧運會推遲到2021年的決定,稱這是“唯一合理的選擇”。他還表示,2020年東京殘奧會也將推遲。

  當地時間3月4日,日本大阪,一名工人展示了日本造幣廠制作的2020年東京奧運會和殘奧會金牌。據報道,隨著舉辦日期的臨近,2020年東京奧運會和殘奧會的獎牌制作也迎來了最后階段。

  24日早些時候,國際奧委會和東京奧組委發布聯合聲明,國際奧委會主席和日本首相認為,東京第32屆奧運會需要改期至2020年后,但不遲於2021年夏天的日期舉行,以保護運動員、奧運會參與者和國際社會的健康。

  2020年東京殘奧會原計劃於8月25日至9月6日舉行。“現在,殘奧會也將推遲,”帕森斯說。

  他說:“由於全球疫情暴發,推遲2020年東京殘奧會絕對是正確的事情。”“人類的健康和福祉必須始終是我們的首要任務,在這場疫情期間舉辦任何類型的體育賽事都是不可能的。”

(責編:馮粒、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