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奥委会:2022年青奥会推迟至2026年举行

2020年07月16日10:56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人民网北京7月16日电(胡雪蓉)瑞士当地时间7月15日,国际奥委会宣布,经与塞内加尔方面协商,原定于2022年10月至11月在塞内加尔首都达喀尔举行的第四届夏季青奥会将推迟至2026年举行。该协议已由国际奥委会执委会审议通过,将于7月17日提交国际奥委会全会批准。

15日下午,国际奥委会执委会举行了会议。巴赫在会议结束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应塞内加尔总统萨勒的提议,国际奥委会在与赛事组委会经过深度讨论后,共同决定推迟这届青奥会。

巴赫说,由于新冠疫情原因,包括东京奥运会在内的许多国际体育赛事都不得不推迟。2022年达喀尔青奥会推迟4年,有利于各个国家和地区的奥委会、各大国际单项体育组织安排受奥运推迟影响的赛事,同时有利于缓解各个组织、协会因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财务困境。“这项友好协议基于国际奥委会与塞内加尔之间的相互信任,我确信,我们将为全世界的青年运动员们组织一届精彩的2026年达喀尔青奥会。”

(责编:胡雪蓉、张帆)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