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德足協:最差2020將虧損五千萬歐元 

2020年03月24日16:43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新華社柏林3月23日電(魏頎)德國足協秘書長庫爾提烏斯23日接受德國媒體視頻採訪時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將給德國足協帶來巨額經濟損失,“最差的情況下,德國足協在2020財政年度將虧損五千萬歐元”。

由於有長期贊助合同,德國足協並沒有破產的風險,而且德國足協還會採取一些措施,盡量減少新冠肺炎疫情帶來的經濟損失,其中包括降低人員成本。庫爾提烏斯說:“像勒夫和比埃爾霍夫這樣的頂級收入者一樣,德國足協的普通員工也都很快表示希望貢獻自己的力量。”德國國家隊主教練勒夫和領隊比埃爾霍夫上周已經公開宣布將放棄部分薪金。

盡管會遭受巨額收入損失,但德國足協仍將對下屬的21個地方足球協會給予財政支持。庫爾提烏斯保証:“我們會根據需要快速支付,以確保地方足協的資金流動性。”據悉,德國足協每年總計撥款給下屬地方足球協會1200萬歐元資金。

庫爾提烏斯還表示自己相信能夠找到解決方案,將2019-2020賽季進行到底,但是比賽將會在很長一段時間內在空場進行。“在和很多專家交談后,我認為這(空場比賽)會持續到今年年底。”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