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世界田聯考慮2021年田徑世錦賽推遲一年

吳俊寬 馬向菲
2020年03月26日07:48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世界田聯考慮2021年田徑世錦賽推遲一年

  新華社北京3月25日電(記者吳俊寬 馬向菲)世界田聯當地時間24日在官網發表聲明,表示支持推遲東京奧運會,並已著手與2021年田徑世錦賽組委會協商更改比賽日期為奧運會“讓路”的方案,其中將世錦賽推遲到2022年是備選方案之一。

  “世界田聯歡迎國際奧委會和日本政府將東京奧運會推遲到2021年的決定。這是運動員們所希望的,我們相信這個決定能讓所有的運動員、技術官員和志願者們在目前充滿未知和變數的時局下感到一些安慰。”世界田聯在聲明中說,“我們已做好准備與國際奧委會和全球體育界共同協商決定東京奧運會延期的時間。”

  “目前世界田聯已經與2021年美國俄勒岡田徑世錦賽組委會就推遲比賽的可能性展開討論。他們承諾會與各利益相關方及合作伙伴共同協作,以確保世錦賽能夠順利延期舉行,包括延期到2022年的可能性。”聲明說。

  世界田聯還表示,將盡快對目前的東京奧運會參賽標准和達標時限進行調整和發布,以幫助運動員更好地為2021年舉行的奧運會做好准備。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