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陝西長安競技引進內援王維朴 

2020年03月27日16:28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新華社西安3月26日電(記者 姚友明)26日晚陝西長安競技足球俱樂部宣布,正式引進曾代表遼寧隊參加過兩次全運會並獲得過一次全運會亞軍的王維朴。

王維朴出生於1993年,身高1米82,體重75公斤。王維朴出自沈陽金德青訓系統,2009年進入遼寧宏運隊開啟職業生涯。2015年,王維朴加盟河北精英,一個賽季后加盟沈陽城市並一直效力至上賽季結束。王維朴共代表河北精英與沈陽城市出戰職業聯賽94次,作為后衛的他共攻入10球並奉獻7次助攻。他穩定的發揮成功幫助沈陽城市拿到2019賽季中乙冠軍並升入中甲。此外,他還代表遼寧省參加過兩屆全運會足球賽事,並在2013年與遼寧隊一起拿到第十二屆全運會亞軍。

王維朴能勝任后腰、中后衛、邊后衛、前衛等多個位置。不久前在陝西隊試訓過程中,他因為刻苦認真的訓練態度被主教練金奉吉選中。長安競技足球俱樂部在官方聲明中表示,結合王維朴出色的身體和防守意識,相信他的加盟定能使球隊實力更上一層樓。

目前陝西長安競技足球俱樂部大秦之水隊正在雲南集訓,備戰2020賽季中甲聯賽。據了解目前球隊已經向相關部門報備,或將於4月初回到西安。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