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遼寧宏運球員討薪前景堪憂 

2020年03月27日21:44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新華社沈陽3月26日電(記者 張逸飛)26日,遼寧宏運足球俱樂部表示,如果無法獲得新賽季中甲聯賽參賽資格,將徹底失去股東及相關方面的支持。這將意味著被欠薪的球員和俱樂部工作人員討回薪水的希望更加渺茫。

近日,部分宏運隊球員赴遼寧省體育局,就被拖欠的工資獎金尋求幫助。遼寧省體育局表示,非常重視球員的請願訴求,也支持球員通過法律途徑維護權益。由於與運動員簽署合同的是職業化俱樂部,相關材料已經轉至遼寧省足協和宏運俱樂部。

俱樂部方面向記者表示,已了解部分隊員赴遼寧省體育局討薪的情況。“俱樂部自身運營是企業行為,遼寧省體育局除了行業宏觀管理和指導以外,並沒有介入企業日常經營。”

從目前的情況看,由於沒能按照要求在截止日前向中國足協提交工資獎金結清証明,遼寧宏運或將無法獲得新賽季中甲聯賽參賽資格,俱樂部從而可能解散,一旦解散,球員討薪則希望渺茫。

今年以來,中甲和中乙聯賽已有10余家俱樂部因各種原因退出或解散,欠薪現象在中國足球職業聯賽中時有發生,遼寧宏運這方面的問題比較嚴重。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