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東京奧運會推遲至2021年

世界羽聯:支持東京奧運延期 正探討凍結世界排名

2020年03月27日08:17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世界羽聯:支持東京奧運延期 正探討凍結世界排名

  世界羽聯聲明支持東京奧運會推遲決定。

  中新網客戶端3月26日電 當地時間25日,世界羽聯發布聲明表示,支持東京奧運會延期的決定,並透露正在研究凍結當前世界排名的可能性。

  世界羽聯表示,世界羽聯完全支持將東京奧運會重新安排在2020年以后但不遲於2021年夏季舉行的決定。“正如我們最近幾個月所了解到的,平衡整個體育界需要做出一系列考量,是一項復雜的工作。因此我們理解國際奧委會和東京奧組委作出這一決定有多困難,並支持這一決定。”

  世界羽聯呼吁:讓整個羽毛球界保持耐心,允許世界羽聯與國際奧委會、東京奧組委合作並達成共識,以便更好地了解未來12個月的情況。

  世界羽聯在聲明中表態:對於我們的運動員,我們將重新審視奧運會和殘奧會資格制度以及奧運延期帶來的影響,以確保找到公平的、讓運動員獲取奧運資格的辦法。

  世界羽聯還透露,正在探討凍結世界排名的可能。“我們仍在研究技術解決方案,以確保世界排名的凍結和之后的解凍機制對所有運動員來說都是公平的,我們很快就將宣布結果。”

  世界羽聯表態,將密切關注事態發展,遵循世衛組織建議,完全支持國際奧委會和東京奧組委,“盡我們一切努力,為東京奧運會和殘奧會貢獻力量。”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