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WNBA選秀4月17日進行 權威機構預測兩中國球員入選

2020年03月28日20:02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WNBA選秀4月17日進行 權威機構預測兩中國球員入選

2020年WNBA選秀大會將於當地時間4月17日舉行。在WNBA選秀網站最新的球員選秀順位預測中,中國女籃球員陳明伶和李媛雙雙上榜。

據美媒報道,盡管2020年WNBA選秀大會仍按原定計劃,在4月17日舉行。但由於新冠肺炎疫情在美國的蔓延,本次WNBA選秀將會在空場狀態下進行。當天,不會有球員、媒體和球迷到現場觀看選秀大會過程。

值得一提的是,在WNBA選秀網站的結果預測中,中國兩名球員成功入選。內線球員陳明伶被預測在第27順位(第三輪選秀),被亞特蘭大夢想隊選中﹔司職控球后衛的李緣被預測在第34順位(第三輪選秀),被洛杉磯火花隊選中。

作為中國女籃新生代球員代表,陳明伶和李媛都是00后球員。如果她們成功登陸WNBA,那麼將創造歷史,成為第一批被WNBA選中的00后中國球員。(完)【編輯:王禹】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