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身先士卒!C羅自願放棄400萬歐薪水幫尤文渡難關

王禹
2020年03月29日08:24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3月28日,受疫情影響,意甲停賽下的多家俱樂部面臨巨大生存壓力。據意大利媒體報道,尤文圖斯球星C羅自願放棄400萬歐元的薪水,以幫助俱樂部渡過難關。

報道中指出,由於意甲比賽暫停,因此俱樂部沒有收入,使得很多存在負債的俱樂部財政壓力越來越大。因此尤文隊長基耶利尼號召球員接受降薪,C羅願意放棄一個半月的薪水(約400萬歐元)來響應隊長。

尤文目前尚未敲定具體的降薪方案。目前來看,方案主要有兩套,第一套方案為:如果意甲本賽季的聯賽就此結束,那麼在3月-6月期間,尤文將發放一個月的薪水﹔第二套方案為:如果意甲聯賽在5月份、6月份重新開啟,那麼在3月-6月期間,俱樂部發放2個月的薪水。

值得一提的是,C羅和他的經紀人門德斯此前曾捐款100萬歐元用以資助葡萄牙醫院的3個重症加強護理病房,用以抗擊新冠疫情。據悉,他們的捐款將用作購買三間重症病房的設備,協助舒緩新冠肺炎所帶來的壓力。

(責編:馬翼、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