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北京2022年冬奧會

北京冬奧組委滑雪戰隊通過網絡直播方式加強業務培訓

汪涌 姬燁
2020年03月29日09:20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新華社北京3月28日電 北京冬奧組委滑雪戰隊隊員28日晚通過網絡接受了一場一個多小時的直播培訓,曾遠征南極的馮靜作為授課人分享了其中的收獲與體會。

這是新冠肺炎疫情發生以來,北京冬奧組委滑雪戰隊隊員參與的第六次冬奧在線培訓,備戰2022年冬奧會的步伐一點也沒有鬆懈。

馮靜曾採用越野滑雪的方式遠征南極。2018年12月,馮靜受邀加入北京冬奧組委滑雪戰隊。在28日的授課中,馮靜通過精心准備的視頻、圖表等素材,講述遠征途中遇到的各種困難以及克服的做法。

滑雪戰隊總教練王忠認為,馮靜的這場網上培訓課向隊員們分享和傳授了野外生存的技巧,也振奮了大家參與北京冬奧、服務北京冬奧的信心。

據悉,滑雪戰隊是北京冬奧組委為培養急需的雪上項目專業人才面向社會公開招募的一支志願者隊伍。322名隊員來自五湖四海、各行各業,年齡最大的64歲,最小的18歲,都是志願為北京冬奧會做奉獻的滑雪“發燒友”。

(責編:馬翼、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