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冬奧組委滑雪戰隊線上培訓強業務

2020年03月31日07:52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3月30日電  (記者季芳)北京冬奧組委滑雪戰隊的隊員們28日晚進行了一次特別的“線上”培訓——在一個多小時的培訓課程中,曾遠征南極的滑雪戰隊成員馮靜分享了自己在南極探險過程中的經驗和體會。

  滑雪戰隊總教練王忠認為,馮靜的這次網上培訓課通過分享自己的故事,增強了大家參與北京冬奧、服務北京冬奧的信心。

  為了培養雪上項目專業人才,服務北京冬奧會、冬殘奧會以及相關測試賽,北京冬奧組委於2018年年底成立滑雪戰隊,鼓勵社會力量參與辦奧,挖掘“民間高手”投身賽場服務。目前,滑雪戰隊已有超過300名成員。北京冬奧組委將為他們提供一系列專業化培訓,為2022年北京冬奧會、冬殘奧會以及測試賽的舉辦儲備雪上專業人才。


  《 人民日報 》( 2020年03月31日 15 版)

(責編:郝帥、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