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沙爾克主帥瓦格納:疫情讓我們學會彼此依靠、團結一致

2020年03月31日09:29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新華社柏林3月29日電(記者 劉旸)德甲沙爾克04主教練瓦格納29日接受採訪時表示,“新冠肺炎疫情造成的社會危機讓我們學會了彼此依靠,在全世界范圍內團結一致。即便有一天疫情結束時,也希望大家記住這一點”。

48歲的瓦格納認為,新冠肺炎疫情給所有人上了一課。“我們必須認識到,人們的健康是最重要的事情。我們希望盡可能妥善地一起度過這段艱難的時光。”

瓦格納認為,全隊降薪(俱樂部普通工作人員除外)理所應當,也是在所難免的事。

“這個時候,個人應該和集體站在一起。球員和教練團隊應當盡快地、明明白白地宣布這個決定。”他說,“從本賽季一開始,我們就沒有平坦的路可走,球隊在處理各種困難。我對這些並不感到陌生,而是一天一天增加這樣的經歷。我知道這支球隊的精神狀況和特性所在。”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