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魯梅尼格:不會借新冠肺炎疫情向球員“壓價”

2020年03月31日18:13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新華社柏林3月30日電(魏頎)包括隊長諾伊爾在內的多名拜仁球員的合同將在2021年夏天到期,目前拜仁俱樂部正在同這些球員商談后續合同事宜。俱樂部董事會主席魯梅尼格30日對媒體表示,俱樂部不會把當前的新冠肺炎疫情作為談判工具。

“對諾伊爾還有其他所有合同在明年夏天到期的球員,我們在新冠肺炎疫情之前就准備好了續約合同。我們不會利用現在爆發的疫情來向這些為俱樂部做出了貢獻的球員‘壓價’”。魯梅尼格說,“我想,他們都知道拜仁是一個值得信賴的、負責任的雇主,會非常公平地對待每一個人。”

當日,《踢球者》報道說,現年34歲的諾伊爾同拜仁的續約談判陷入僵局。雙方的一個主要分歧在於新合同的年限。據稱,拜仁希望新合同截止到2023年夏天,而諾伊爾方面提出為期5年的要求。另外,《體育圖片報》此前曾報道,諾伊爾希望將合同延長至2025年6月底。

除了諾伊爾之外,明天夏天合同到期的拜仁一線隊球員還有阿拉巴、穆勒、博阿滕、馬丁內斯、蒂亞戈以及兩名替補門將烏爾賴希和霍夫曼。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