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體操

國際體操聯合會主席渡邊守成:感謝東京奧運會“快速定檔”

2020年03月31日10:39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國際體操聯合會主席渡邊守成:感謝東京奧運會“快速定檔”

  新華社日內瓦3月30日電 國際體操聯合會主席渡邊守成當地時間30日表示,感謝東京奧運會在確定延遲后“快速定檔”。

  國際奧委會和東京奧組委30日聯合宣布,推遲后的東京奧運會舉辦時間是2021年7月23日至8月8日,東京殘奧會舉辦時間是2021年8月24日至9月5日。

  “這一消息能讓我們能夠在接下來的一年裡,更好地處理由於東京奧運會延期導致的后續相關事宜,首先要解決的就是尚未被分配的奧運資格。”渡邊守成說。

  此前國際奧委會確認,所有已經獲得東京奧運會參賽資格均保持有效。渡邊守成表示,國際體操聯合會將尊重現有的東京奧運會資格獲取體系,確保一旦這場新冠肺炎疫情全球危機過去,那些被迫推遲的比賽均將繼續進行。屆時,國際體操聯合會將“絕對確保”所有比賽均符合辦賽條件,並且所有參與者的安全都是有保障的。

  同時渡邊守成也向國際體操聯合會全體成員的支持和理解表達了感謝。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