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歐足聯:6月國家隊比賽暫停

劉旸
2020年04月02日09:00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歐足聯:6月國家隊比賽暫停

  新華社柏林4月1日電(記者 劉旸)歐足聯官網本月1日發布聲明稱,原計劃於6月舉辦的歐足聯旗下所有國家隊比賽均暫停,包括2020歐錦賽附加賽、2021女足歐錦賽資格賽等,具體延期日期另行通知。

  受影響的比賽還包括國家隊友誼賽以及一系列青年賽事,包括原定於5月舉行的U17歐錦賽(直接取消)、原計劃5月舉辦的U17女足歐錦賽(U17女足世界杯資格賽)、原定於7月舉行的U19女足歐錦賽(直接取消)、原定於7月舉行的U19歐錦賽(U20世界杯資格賽),以及原計劃4月舉辦的室內五人制歐冠聯賽決賽。

  歐足聯執委會重申其對俱樂部准入許可和財務公平競爭的承諾,同意在當前特殊情況下,採取一些具體干預措施,以促進協會和俱樂部工作。

  受聯賽停擺影響,俱樂部面對的不確定因素越來越大。執委會決定,下賽季歐洲俱樂部聯賽的資格確定期限延期,為會員協會提供更多時間,以便完成俱樂部許可准入工作,同時允許俱樂部暫緩提交與財務信息相關的准入評估材料。

(責編:管若寒、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