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德甲球員每三天做一次新冠肺炎病毒檢測

2020年04月03日12:08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德甲球員每三天做一次新冠肺炎病毒檢測

新華社柏林4月2日電(記者劉旸)德國足球職業聯盟(DFL)剛剛組建的執行特殊比賽運營任務的體育醫療小組建議德甲球員每三天做一次新冠肺炎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的球員立即隔離,並不隔離球隊其他人員。

中德廣播公司(MDR)2日在一檔體育節目中報道說,這支剛剛組建的特別醫療小組目前已經開始工作,三天一檢測的方案是他們提出來的第一個建議。節目還透露,隻要球隊有13名球員和2名門將,他們就應當在符合官方要求的條件下參加比賽。

德國足球職業聯盟(DFL)3月31日召開聯盟歷史上第一次線上成員大會。會議決定成立這樣一支特別醫療小組,負責記錄德甲、德乙兩級職業聯賽中出現的感染案例,管理球員和俱樂部工作人員接受檢測事宜,制定和加強賽場組織上的預防措施,在組織比賽和訓練方面和相關專家保持密切溝通,並制定執行標准和操作指南。

德甲、德乙聯賽目前將停擺日期延長至4月底,本月6日之前不能恢復全隊訓練。德甲聯盟目前為止仍計劃採用無現場觀眾的“幽靈賽”方式在6月30日前結束本賽季比賽。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