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多特主場成為新冠肺炎臨時檢測中心

2020年04月04日15:14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多特主場成為新冠肺炎臨時檢測中心

  新華社柏林4月3日電(記者劉旸)德甲多特蒙德俱樂部3日宣布,俱樂部主場西格納伊度納公園球場將改造成當地的新冠肺炎病毒臨時檢測中心,從5日開始接待檢測。

  多特與當地健康保險醫師協會共同將球場北看台改造成檢測中心,投入使用后,每天中午12點到下午4點接待檢測。西格納伊度納公園球場是德國最大的專業足球場,可容納81365位觀眾,在德甲停擺期間一直閑置,其南看台是享譽歐洲足壇的“黃牆”(可容納2萬人的站立區)。

  多特總經理瓦茨克表示:“我們的球場是城市地標,多特蒙德以及周圍城市的人都知道這裡。無論從技術上、基礎設施上、還是空間上,都是滿足更多檢測需求的理想場所。我們願意做能力范圍內的所有事情來幫助需要檢測的人,這是我們的職責。”

(責編:李雅文、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